close
        一不小心又敗家了,真害,這次買的是APPLE iPad Air 32G,很久以前就想買個平板,也很久以前就想加入一下蘋果家族,不然每次出去大家都拿iPhone起來滑,然後順道攻擊我不是用iPhone,有了iPad後,當下次我朋友又同時拿iPhone起來連攻我時,我就有iPad可以拿出來反擊了,哈哈哈,嚇死他們,ㄎㄎㄎ,種種理由的支撐,就買了人生第一樣蘋果產品,iPad Air,在購買之前,在Air跟mini之間猶豫了許久,應該不是許久,是非常久,猶豫真是天秤座的天敵阿,不過最後為什麼會買Air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,就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,就下定了,過程就是這樣。

        上一段最後說了下定了,對,我不是在實體商店購買,我是在PChome24購物購買的,為何要在網路購買呢,可能是因為小宅男喜歡在線上購物吧,ㄎㄎ,另外在線上購物會有一種期待跟緊張感,因為不知何時會送到,不知寄來的東西是否齊全完好,就會在那邊朝思暮想等著貨運業者的電話,算是一種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吧,而且寄來時,又可以享受開箱的樂趣,小宅男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,開心;而說到這PChome24購物,效率之高有點讓我驚訝,當天晚上我10點多快11點才下訂單,沒想到晚上12點多時電話響了,這種半夜的電話真的非常令人害怕(因為曾經有發生過過一件事,這於最後在告訴大家),不知是誰打來的,也不知所謂何事,所以帶著緊張的心情接起來,沒想到事PChome打來確認訂單,然後要出貨了,這效率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高,且高得驚人,真不愧是PChome24購物,小宅男的天地,太開心了,而隔天9點多就接到拿取包裹的通知,Air就這樣快速地來到我身邊了。


        拆開習以為常的PChome24h購物的外裝,裡面靜靜躺著的就是今日的主角iPad Air及保護套囉,還有保護套送的自拍器。


        底層用空氣塑膠墊減震讓iPad Air可以舒舒服服地躺著,PChome就是這麼貼心,難怪我這麼喜歡在上面買,想想依我在上面贊助的金額,我覺得PChome該頒一張白金會員卡給我。


由左至右,iPad Air---紅色保護套---保護套送的自拍控制器







        燈愣~期待已久的iPad Air本尊現身,是白色的,為何買白色呢,因為我個人覺得iPad白色比黑色好看,你們覺得呢。


       拿開iPad Air後,下層是充電器及說明書,但為何沒有耳機呢,為何不附送個耳機呢呢呢呢呢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        M.CRAFTSMAN 工匠牌 iPad Air 多角度時尚保護套&iPad Air,話說,其實我是想要鮮紅的皮套的,但找不到好看的,不然就是太貴,所以就退而求其次,酒紅也不錯啦,想辦法說服自己,哈哈哈。


       保護套正面,像是一本筆記本。


保護套裡面


保護套背面


將iPad Air穿上保護套,讓iPad Air在這冷冷的冬天有暖暖的保護套保護他、溫暖他,ㄎㄎ。




        iPad Air跟我說您好耶,話說開始上班後,公事透過mail往返時都會使用某某某您好,所以搞得現在生活中,有時候要說你,都會不自覺說出您,渾身不對勁,您說這算不算也是一項職災阿。


        原本想說螢幕不貼保護貼的,因朋友說不貼保護貼,滑的手感比較好,但後來想一想,身為小孬孬的我 (其實是愛物惜物啦),還是去貼了亮面的保護貼。


iPad搭配保護套的各角度站立




        後面幾張照片因為房間燈光的關係,所以都黃黃的,有些角度就不會,但大部分角度都會,所以我也懶得喬角度了,看官就自行想像您是戴濾藍光的眼鏡好了,哈哈哈,另外畢竟是APPLE新手,所以有些設定及功能都正在摸索中,不過周遭有著一堆蘋果愛好者,我想很快就會上手的,另外快來推薦一些APP吧,好玩好用好看什麼都行,快快來推薦吧,最後有點想JB,因為因為~ㄏㄏㄏ~我是很尊重智慧財產權的~ㄎㄎㄎ。

===========
半夜電話經歷
===========
         一開始有提到半夜的恐怖電話就是,某一天的凌晨兩三點,我接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,當我接起來時,話筒傳來有點淒涼的海浪聲,這讓我回想到某個靈異節目有報導過,當時華航在澎湖空難時,有人接到罹難者的電話,然後話筒也是海浪聲,以及一些淒涼的聲音,說我好冷之類的;這段錄音檔,網路上好像還有備份,如果想聽聽看得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,也因這恐怖的聯想,讓我馬上嚇醒,馬上把電話掛掉,沒想到隔沒幾分鐘,又再打來一次,我立馬關機,實在是太恐怖了,我現在回想起來,雞皮疙瘩還是掉滿地,恐怖啊,所以現在都有點害怕半夜的電話阿,這算是陰影阿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延伸閱讀
  1. 新著到!多款iPad Air 保護套伴你繽紛過冬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屯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