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辦張花旗饗樂卡,但看到現金回饋卡送的行李箱看起來有點時尚而且又是硬殼,網路上評價也不錯,所以就連同現金回饋卡一起辦了,而現金回饋卡的優惠呢,有下面這些,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啦,不過對於我刷的金額不多的人來說,現金回饋卡至少會比紅利集點卡要好得多。

  • 現金紅利回饋最低0.5%,最高達6%
  • 機場接送特惠價NT$588起(至2014/6/30止)
  • 威秀影城購票6折起(至2013/12/31止)
  • 誠品 週三滿額贈100元抵用券(至2013/10/15止)
  • 立榮航空國內機場貴賓室NT$220優惠價(至2014/06/30止)
  • 道路救援77折優惠價(至2014/06/30止)
  • 格上租車最優7折(至2013/12/31止)
  • 立榮航空國內機票95折(至2014/6/30止)



       辦了卡之後,在某次跟朋友們聚會,那餐我就說讓我來刷吧,借大家的錢來達成我的滿額禮,刷完不久後,就接到宅急便的電話,行李箱就這樣來了,以下是行李箱的照片。我個人覺得質感還不賴,而且殼蠻硬的,顏色也不至於太老陳,算有點土豪金的Fu,ㄎㄎ,不過說那麼多,目前辦現金回饋卡已經不再是送這一個行李箱了,目前送的行李箱是黃色的,而其廠牌也不一樣,不過質感也不錯,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趁截止日前上網申辦唷。






        另外下面這段文章是節錄至我朋友的發文,他也是辦花旗現金回饋卡,也是選行李箱,雖最後還是有拿到預期的黃色行李箱,但因為一些因素,使得取得過程沒那麼順利,大家可以看一下事情的經過,並以我朋友的例子為借鏡,下次要辦卡時,一定要事先問清楚,才不會舊事重演,搞得一肚子氣唷。



        有一天我看到網路上說,辦花旗信用卡可以送行李箱,然後我就點進去看,發現蠻時尚的,剛好想說要去韓國可以用,然後我就打他網頁上有客服電話,接起來是一個男生的客服。

我說:「你好,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頁,裡面有一個活動說辦你們的現金回饋卡,就會送   一個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,我想請問那個活動還有嗎?」

他說:「有的。」

我說:「那我想問一下,因為上面寫說行李箱有限量,那會不會我辦好了,刷到額度了,然後行李箱就沒了,我就拿不到行李箱?」

他說:「先生這您不用擔心,我們現在數量很足夠,活動也才剛開始,所以您是想申辦我們的現金回饋卡嗎?」

我說:「對,但是我是要確認我一定可以拿到那個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,我才會辦」

他說:「沒問題,那您已經在網路上留過申請資料了嗎?」

我說:「還沒,因為我要先確認一定可以拿得到我才會申請。」

他說:「那您方不方便直接留信箱給我,我直接把申請書寄過去給您,因為您網路申辦了以後,也是會由我們這邊審核資格,您還是要下載申請書,我直接寄給您比較方便,以後您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聯絡我,我是XXX專員。」

我說:「好,我就把mail唸給他。」

        然後非常快我就收到了一封信,上面有他的聯絡方式,還有pdf的申請單。然後過了幾天,因為上班剛好都比較忙,就也沒有去補存摺,所以一直沒傳真回去,可是他幾乎每兩天就會再打來確認一次我是不是忘記送,我想說這個人很積極,口氣也很好,一直跟我說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打他手機,我就覺得服務還不錯。

沒過多久,卡片就寄來了。因為滿額才3999的樣子,所以我一拿到就直接在Yahoo購物上刷好了,然後我就開始在等他寄來,等了大概一天,因為我實在太想拿到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,所以我就打了他們客服電話去問。當然不會同一個客服人員接我電話。

他說:「您好……很高興為您服務。」

我說:「您好,我之前有申辦……然後我想確認一下我是不是已經達成首刷禮的資格了,那我的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有沒有大概什麼時後會寄來?」
然後核對了一下資料。

他說:「X先生您好,我已經幫您查詢到您的申請資料,您的確已經達成首刷禮的資格,但是我想跟您確認一下您是跟”業務專員”申請的,不是在”網路”上申請的,是嗎?」

我說:「什麼意思?我就是那天在網路上看到……然後打電話進來……然後你們寄pdf給我……然後就這樣了。」

他說:「是這樣的,因為那個滿額禮的活動,我們是只限”網路申辦”的卡友才有這項滿額禮,因為我看到您的申請書上是註記為”業務申辦”,並不符合我們那項活動的資格。」

我說:「什麼意思?我就是打你們電話進來,我問了你們的客服說我要行李箱,然後他寄pdf給我填,現在你跟我說因為我不是網路申辦的,所以我沒有行李箱,可是那是你們的專員跟我說我再去網路上填也麻煩,他要直接寄給我,我才給他mail,現在你跟我說沒有從網路上填,就是沒有行李箱?」

他說:「因為您這是算業務人員直接進件,不是算網路申請……。」

我說:「所以我現在是拿不到那個行李箱就對了!!!!。」

他說:「我想跟您確認一下當初幫您申請的是XXX專員是嗎,我再請他盡速聯絡您……。」

然後隔天,XXX專員就打來了。

他說:「X先生嗎,我是花旗銀行的XXX專員,抱歉耶,讓您誤會了,關於那個行李箱我會再幫您向贈品部門那邊確認一下還有沒有數量。」

我說:「我說,我昨天打去你們客服,結果他跟我說我這不是網路申辦,所以我根本拿不到行李箱。」

他說:「X先生,讓您誤會了,是我一開始沒跟您說明清楚,關於那個行李箱我一定會積極幫您爭取……。」

        然後反正我們就是吵了一陣子,他都是跟我說什麼會爭取、再確認,刷卡滿額以後也不是會馬上寄,本來就要一段時間,所以請不用擔心。

        最後突然說,那我等等再用公司電話打一次給您,過程中我們會錄音,我會問您說有沒有打電話跟您處理這件事情,再麻煩您幫我回答一下。

        我才發現除了第一次我打客服電話進去遇到他那次以外。接下來他都是用他自己私人的手機打給我,我才覺得完了,我原本一直想說整個過程銀行都一定有錄音,不怕他不給我,現在根本沒錄音,真是去了了。

        然後事後他又打了很多次電話給我,反正都一樣是會爭取、再確認、贈品部門、本來就沒有這麼快、是他一開始就沒講清楚、是他疏忽……。直到最後一次他打來。

他說:「X先生嗎,您好,我是花旗銀行的XXX專員,關於那個行李箱的事情,後來我個人”自費”幫您向贈品部門拿到了一個,應該最近就會寄到您府上了,想再跟您確認一下收件的地址資料。」

        然後最後反正現在我就拿到那個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了。只是還是覺得很幹,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上這些銀行的客服人員的當。所以如果我沒有再打一次電話進去,沒剛好被另一個客服接到,並且告訴我我的進件程序根本不符合網路申辦所以沒行李箱,然後他又剛好不願意”自費”買一個行李箱給我,我就拿不到這個黃色的硬殼的24吋的Rebacca行李箱就對了,那本來就是應該要給我的啊,難道我不一直打電話去罵他就裝沒事呼弄過去,然後等我兩三個月後想起來行李箱怎沒寄來,再來跟我說活動已經沒了,行李箱也送完了,本來我資格也就不符合,所以他們也無能為力這樣嗎?真是歹年冬厚瘋人耶……。


        經由上面這案例,大家下次辦卡前一定要先問清楚,網路辦卡跟現場辦卡送的東西還是有差的,要先比較看看哪種辦卡的禮品你比較想要,然後選擇要於哪裡辦卡,才能順利拿到你想要的禮品唷,也才不會找氣受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屯黃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